我從來都沒想過我們的愛情會有結果,我不抱著任何期望。白白,你知道嗎?跟你的戀愛啊,就好像是去一個遙遠的異國旅行,我知道一定會有終點,但我希望那個終點的名字叫永遠。

 

 

白白呀~你怎麼最近都不理我。我問。

我哪沒理你啊,我現在還有回你話耶。白白說。

但是我覺得你最近頗怪的,你是不是有甚麼是瞞著我?我又說。

沒有啊!我最近都很正常啊,哪裡怪?白白一臉沒事樣。

可是你剛剛就一臉心事重重的樣子啊。難道,我看錯了?

你看錯了吧。白白說。

我也希望我剛剛是看錯的,但是我總覺得有種不太好的預感。

是嗎?那有可能是我看錯了,畢竟我才剛起床,可能還沒完全清醒。

肚子餓了吧,我做早餐給你吃。

真的嗎?謝啦!現在正為我和我的肚子感到開心。

~燦烈想吃甚麼?白白問我。

反正你煮的都很好吃,我沒意見。我開始滑手機。

我煮得飯好吃?你味覺有問題喔?」白白開始哼起歌來。

「這樣看起來,白白好像真的沒事。或許是我想太多了。」我心想。

在等的過程中,我就這樣等到睡著了。

我卻隱隱約約看到,白白的身影離我遠去。

「白白,你不要離開我,我拜託你,不要離開我。」我一直說。

「燦烈,燦烈,你還好嗎?燦烈。」白白搖醒我。

一醒來,看到白白還在我身旁,緊緊的抱住他。

「白白,我以為你離開我了。」

「作惡夢?」白白問

「恩!」

「好啦!別想了,吃早餐吧!」

「原來我剛剛是在作夢,還說夢話啊!可是我真的覺得好奇怪。」甚至我又把剛剛在想的是聯想在一起了。

可是,白白最近對我好好喔!怎麼會這樣?我的腦袋又開始胡思亂想了,真希望不會發生在我身上。

燦烈,你等會兒有什麼規劃嗎?

沒有耶,怎麼了嗎?我邊吃邊說。

那,有想去哪裡嗎?

「不知道。對了,你今天怎麼會出現在我家?」

「我…今天家裡沒人,所以就跑來你家。」

「原來如此啊!但是自己一個人在家不好嗎?」

「我會很孤單寂寞,像你這種人是不會懂的。」

「你又知道我不懂了。」

「你朋友那麼多,怎麼可能會懂?」

白白原本想和燦烈出去玩,畢竟之後要一起出來機率很低。

但是這樣一起鬥嘴,感覺也挺不錯的。

「雖然現在,我只能和你當朋友,但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,我可以成為你心目中最重要的人。我知道之後我不能天天陪你,但是我希望你能知道,我是愛你的。」白白心想。

就這樣…過了一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邊亦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